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當膩乖乖女 先脫光上...

席琳娜新專輯封面出爐,性感指數破表。(環球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 小天后席琳娜新專輯封面出爐!《Revival》是席琳娜個人第二張專輯,也是跟老東家迪士尼「分家」後的首張個人專輯,風格有別於以往的甜心風格,突破過往迪士尼小公主的形象。首支單曲《Good For You》找來嘻哈饒舌歌手A$AP Rocky助陣,讓該曲獲得全美白金認證、45國iTunes冠軍肯定,而釋出的專輯封面幾近全裸、淡妝拍攝,只用頭髮遮掩胸部,揮別清純「乖乖女」形象,性感指數破表!

雖席琳娜和前男友小賈斯汀的戀情八卦一直是鎂光燈追逐焦點,不過她積極經營演藝事業證明實力,不僅參加電影《惡鄰纏身2》的演出,還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巧的是小賈斯汀新專輯也準備於今年秋天推出,看來兩人將在排行榜上兵戎相見。而席琳娜透露,專輯風格會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曲風受珍娜傑克森、小甜甜布蘭妮和克莉絲汀的影響,新專輯還未推出就先讓粉絲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