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不炫iPhone 6s 科技迷問怎麼了

林志穎今年沒有搶先秀iPhone 6s,讓科技迷好失望。(取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6s進入倒數亮相(台灣時間10日凌晨),被稱為人生勝利組的林志穎,前幾年皆在發表會前,搶先在微博PO照大秀新iPhone,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今年他並未領先曝光iPhone 6s,讓不少科技迷好失望、頻問「怎麼了?」甚至有網路科技媒體專文討論「林志穎今年為何沒有炫耀iPhone 6s?」

不過網路上關於iPhone 6s的傳聞已經很多,流出不少開箱照,外型跟iPhone 6差不多,也會有大小尺寸雙版本,且升級照相功能。另外被爆料除了原有金、銀、灰三色,另有備受矚目的玫瑰金新色。新iPhone的名稱和功能是否真如網路傳言,很快就會揭曉。

iPhone 6s在網路上傳聞多,推測外型和iPhone 6相差不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