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怒吼直接走人 Kimiko淚崩超難堪

Kimiko舞蹈教學經驗豐富,這次與學員起衝突讓她直呼灰心。(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除了是多位大咖藝人的御用老師,平常也開班授課教民眾舞蹈或曲線雕塑。昨日Kimiko到台中上課時,有一名學員要求提早離開卻被她拒絕,學員當著全班面前怒吼:「這樣我會來不及接小孩」,就轉身直接離開。Kimiko好氣餒,表示這是她教課20年來首度對自己的教課方針失去信心。

Kimiko為了學員的安全考量定下鐵律,堅持學生遵守不遲到、不早退的規矩。昨晚一名學員因為要去接送小孩要求早退,遭Kimiko拒絕後直接大吼走人,讓她又驚嚇又難堪,只想趕快離開現場,心灰意冷的她更一路從台中哭回台北。

Kimiko承認,嚴格執行規範的自己有時候顯得不盡人情、討人厭,但她替自己抱屈,質疑學員「為什麼不能好好說話?」多數網友替她呼呼,指責這名學員「身為家長就不該把自己的時間排那麼緊湊」、「腦子也該鍛鍊一下」,但也有網友勸她要懂得變通,畢竟每個人都有可能會有突發狀況。

我現在的心情很亂⋯可能會有些辭不達意。請大家見諒。今晚上課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情。也是教課近二十年來第一次遇到的狀況。讓我對於自己的堅持開始有些動搖。有點失去了信心。採取預約上課制的教室規定,是不能遲到與早退的。時間一到就準時上下課。而...

Posted by KIMIKO on 2015年9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