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樂園》艷星被病痛折磨 爆瘦讓人好心疼

川島直美1997年與古谷一行合作演出情色小說改編的《失樂園》電視版,從此才嚐到走紅的滋味。(圖擷取自網路)川島直美1997年與古谷一行合作演出情色小說改編的《失樂園》電視版,從此才嚐到走紅的滋味。(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劇《失樂園》主角、54歲的川島直美,前年驚傳罹患膽管癌,去年1月接受手術後便深居簡出,昨晚她陪同老公跑趴,只見她骨瘦如柴,外界揣測她體重只剩不到35公斤,雖然在場記者頻頻追問她的健康情況,川島直美似乎有備而來,表示自己十分健康,要大家不要替她擔心。

川島直美曾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擷取自網路)川島直美曾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擷取自網路)

川島直美2009年下嫁法國甜點師傅鎧塚俊彥。(圖擷取自網路)川島直美2009年下嫁法國甜點師傅鎧塚俊彥。(圖擷取自網路)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979年出道的川島直美,曾經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惜一直沒有大紅大紫,直到1997年與古谷一行合作演出情色小說改編的《失樂園》電視版,從此才嚐到走紅的滋味。

川島直美昨晚陪同老公跑趴,只見她骨瘦如柴,讓人看了好心疼。(圖擷取自網路)川島直美昨晚陪同老公跑趴,只見她骨瘦如柴,讓人看了好心疼。(圖擷取自網路)

外界揣測她體重只剩不到35公斤。(圖擷取自網路)外界揣測她體重只剩不到35公斤。(圖擷取自網路)

現年54歲的川島直美2009年下嫁法國甜點師傅鎧塚俊彥,婚後一直十分恩愛,川島的丈夫3年前左眼失明,如今老公陪伴川島抗癌,夫妻倆可謂患難見真情。

川島直美昨天陪同老公出席一場酒會,只見她骨瘦如柴,外界揣測她體重只剩不到35公斤,與昔日美艷、性感形象,真是天差地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