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賽服涉抄襲 尹恩惠反嗆設計師炒作

兩款大衣均在袖口有華麗的荷葉邊,時分令人懷疑抄襲之說。(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鮮少在南韓露面的南韓女星尹恩惠,先前參加中國時尚節目《女神的新衣》,被爆出為節目設計的服裝與韓國知名品牌《ARCHE》相似度極高大,有抄襲之嫌,對於此事,她終於打破沉默公開回應。

仔細比對兩款大衣,優雅簡約的剪裁,只有在袖口上有做出大面積的荷葉邊,可以明顯看出兩款大衣的相似程度,但是,尹恩惠與經紀公司前晚發出聲明,強調她並無抄襲的理由,雖然有接受《ARCHE》的贊助,卻沒有取得引發爭議的那件大衣,且指出,大衣的設計靈感是取自《納尼亞傳奇》中,照顧幼獅及白雪照片而來,最後反嗆服裝設計師尹春浩「炒作新聞」。

《女神的新衣》讓尹恩惠、郭碧婷、張雨綺、穎兒等女星,親手設計服裝較量。(取自網路)

而尹恩惠在拍攝《宮 野蠻王妃》時,曾有自稱是手繪的室內拖鞋,現在也被昔日夥伴爆出,其實來自設計師之手,對於拖鞋一事,尹恩惠並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