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姐兒支持新性別 勇敢挑戰變性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甜美睡美人的艾兒芬妮,首次挑戰變性人演出。(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與性別認同議題多是電影喜愛題材,近期由艾兒芬妮主演的《About Ray》正是一部探討變性人議題的電影。在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甜姐兒的艾兒芬妮坦承演出變性人是相當大的挑戰,她說這部電影對於社會接納變性人很重要,能夠接下演出令她感到光榮。

艾兒芬妮日前接受《InStyle Your Look》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就學時,周遭就有很多接受變性療程的青少年,有些人利用假期進行變性,返校後告訴大家該如何稱他們的性別。艾兒芬妮說,她和朋友們當然開放的接納這些擁有「新性別」的朋友,但其他學校的人就不一定會接受,所以希望這部電影能提高這些孩子的能見度。

而對於時尚穿著很有個人見解的艾兒芬妮,將蒂妲史雲頓視為自己的穿搭典範,她表示:「她(蒂妲史雲頓)真的好驚人!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可以當個很棒的牙仙精靈。」談到畢業舞會,這位甜姐兒也嶄露出可愛的一面,希望穿一件黃色、奶油色的禮服,「因為其它人都會穿一片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