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夫婦當地陪 揪李康生《玄奘》開葷

蔡明亮導演、李康生主演的《玄奘》圓滿落幕,湯唯夫婦特別前去捧場。(取自李康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日前為蔡明亮導演的舞台劇《玄奘》前進南韓光州,演出3天吸引600多位民眾觀看,嫁給韓國人的氣質女星湯唯也帶著導演老公金太勇前去捧場,順便替李康生慶功。

湯唯夫婦帶李康生一行人去吃韓式料理。(取自李康生臉書)

舞台劇《玄奘》為韓國光州亞洲藝術劇院開幕劇,李康生從4日起演出玄奘3天,為了這齣劇,李康生舊疾復發還堅持上陣,甚至一連吃素5天。6日《玄奘》成功落幕,中國女星湯唯特別帶著南韓導演老公金太勇前去觀看,結束後與李康生一同慶功。李康生在臉書表示:「玄奘圓滿大成功,吃5天的素,開葷了慶功中。」由湯唯夫婦當地陪,一行人吃著道地的韓式烤肉料理,替這一趟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李康生與湯唯的友誼首度曝光。(取自李康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