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出道 楊丞琳"可愛教主"要退休

楊丞琳出道多年,不斷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取自楊丞琳官方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請別再叫我可愛教主了!」演、歌、主持全方位的百變天后楊丞琳,力甩可愛形象,希望大家能看見她蛻變多元的一面。

楊丞琳早期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取自楊丞琳臉書)

16歲以女團「4 in love」出道,等了5年,到2005年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才享受到走紅的滋味。因為在主持節目《我猜》的一句「課以麻(可以嗎)」口頭禪,讓她被封為「可愛教主」。當時小女生拍照的Pose,以及撒嬌的說話語氣,都是由楊丞琳帶起的風潮。

女團「4 in love」。(取自楊丞琳臉書)

從《惡魔在身邊》一直到之後的《換換愛》、《不良笑花》、《海派甜心》,耀眼的收視成績,讓楊丞琳演技備受肯定,甚至曾以《海派甜心》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但楊丞琳不以此為滿,一直對於歌唱有濃厚興趣的她,屢次在專輯中嘗試多元曲風。從早期活潑輕快的《慶祝》,一直到近期深沉穩重的療傷情歌《點水》,楊丞琳不停的挑戰自己,想讓大家知道,她早就從「可愛教主」的形象跳脫出來,往實力派藝人路線邁進。

早期的長髮造型,有「可愛教主」之稱。(取自楊丞琳微博)

短髮造型多變,讓楊丞琳多了個「丞哥」的稱號。(取自楊丞琳臉書)

力求轉型的楊丞琳,2011為戲剪去長髮,之後多變的短髮造型,讓她更添性格魅力。時而甜美,時而個性;時而淘氣,時而帥氣,還因此被稱作「丞哥」。日前在微博賣「萌」照,雖自傲娃娃臉的好處,但已年過30的她卻也藉此聲明:「請別再叫我可愛教主了!」

楊丞琳不願再被稱「可愛教主」。(取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的演藝事業精彩,感情世界更是令人好奇。前幾日才流傳與緋聞男友李榮浩結婚的消息,可以想見兩人愛得甜蜜,讓網友巴不得趕快看見兩人開花結果。兩人因歌結緣,李榮浩曾在07年為楊丞琳跨刀寫歌,直到今年才有明顯互動。2月時,李榮浩在微博PO上兩人貼臉親暱照,隨即秒刪,此地無銀的行為相當可疑。隔兩個月,換楊丞琳在微博上嵌入李榮浩的歌詞,被認為是在大方曬恩愛。但是對於自身的感情生活,楊丞琳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與李榮浩感情甜蜜,甚至傳出結婚流言。(取自網路)

楊丞琳和愛犬曬太陽,沒想到發文內容竟是李榮浩《自拍》中的歌詞,被認為是在公開曬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