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過40 張克帆諷年輕人好高鶩遠

張克帆剛出社會,曾做過組裝器材的工作。(取自張克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跨過40而不惑之年,自「紅孩兒」出道的歌手張克帆,也到了會聆聽年輕人埋怨工作的年紀,回想起踏入演藝圈的辛苦,讓他不由得暗諷當今年輕人好高鶩遠。

今年43歲的張克帆在臉書透露,27年前16歲時開始當學徒,「當時組裝器材、學寫歌、編曲,因為不懂只能到處問人,後來真的下苦工,每天編曲混音,不好聽就一遍再一遍重來」,直到在演唱會上獻唱,聽到掌聲那一刻,他的心情才徹底放鬆。

回想這一切,張克帆透露是在今天早上吃早餐時,聽到隔壁桌的年輕人,直言工作很爛、不適合他、薪水很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還說今天就要辭職去泰國玩,「祝他泰國玩回來,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無時無刻都有成就感的好工作」,張克帆坦言,那些要求是他做不到的,希望年輕人都能替他完成,話語中充滿無限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