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置物架 鳳凰女變大嬸全為...

痛失親人後,影后更珍惜天倫時光。(取自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為子甘願成為「鳳凰嬸」。羅勃茲卸下影后光環,親自料理3個小孩的大小事,4日被拍到現身在加州馬里布的嘉年華活動,這次身邊沒有助理,反倒成為孩子們的助理,雙手掛滿孩子的玩偶以及夾克,一身休閒未經打扮,乍看與路旁大嬸無異,但對她來說,這或許是甜蜜的負擔。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為子甘願成為「鳳凰嬸」。(取自《Dailymail》網站)

今年2月二度痛失親人的羅勃茲,讓她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4日陪同3個小孩參加嘉年華活動,手裡拿著孩子們參加遊戲贏來的獎品,活像個行動置物架。羅勃茲當天休閒牛仔褲配上靴子,臉上也幾乎沒有裝容,一身輕便,雖然不見時尚影后的風采,但卻因為沉浸在天倫之樂裡,更添慈母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