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路書生變感冒小生 孫翠鳳妙解危機

明華園2015新戲《流星》叫好又叫座。(擷取自孫翠鳳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明華園「無敵小生」孫翠鳳超敬業,撐著感冒不適上台演出,還有創意地將咳嗽改入劇情中,下場時還補了一句回馬槍:「我要去看醫生了。」逗樂全場觀眾。

自本週五至今天下午,明華園一連3天在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的青春劇作《流星》,不只叫好更是叫座,由新生代演員陳昭婷、陳昭賢、李郁真挑大梁領銜主演,以傳統戲劇罕見的女性角度切入,詮釋江湖兒女間的情感流動。

今天陳昭賢在國家劇院致謝幕詞透露,下午5點半演出結束的一個半小時後,馬上就要趕到三重演出,讓台下觀眾又是驚嘆又是佩服,更有趣的是,還有一大批觀眾跟著演員一同火速退場,就是要飛奔到三重去看戲,讓在《流星》劇中擔任關鍵角色「趕路書生」的孫翠鳳笑稱,「大家都成了衝衝衝的趕路書生」。

孫翠鳳更在臉書上透露,今天不小心感冒了,還忍不住在台上咳了起來,但她靈機一動,馬上改詞將咳嗽也變成劇情的一部份,下場時更俏皮的補上一句「我要去看醫生了」,讓滿場觀眾不禁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