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年出道 佼佼方念華尬鐘先禮後兵

黃子佼和方念華同年出道,今年又雙雙入圍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與主持人獎,很有緣。(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與主持人獎,新聞界出身的方念華和綜藝界出身的黃子佼雙雙入圍,更難能可貴的是,2人都是1988年出道,因而互道恭喜。

日前電視金鐘獎宣布入圍名單,當天方念華獲悉和黃子佼同時入圍,第一時間便傳簡訊向他道賀。事隔多日,黃子佼在今天透過臉書,回謝那天方念華的祝賀,也道出2人的緣份。

黃子佼說:「原來,我們都是1988出道,能夠一起角逐同一獎項,覺得很榮幸。」當年,方念華是由主播李四端面試進入台視當記者,黃子佼則自華視《青春大對抗》節目主持助理嶄露頭角,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27年頭,她和黃子佼仍在電視圈打拚,2人互相道賀,先禮後兵。

方念華(左)主持《TVBS看板人物》,訪問不少名人,右為知名導演侯孝賢。(資料照)

今年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如下:王宏恩、唐從聖(Lima 幫幫忙)、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麥覺明(MIT台灣誌)、黃子佼(創藝多腦河)與曾寶儀(公視藝文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