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大仁哥度假?台北現蹤露背

韓版大仁哥李真旭被韓網友爆料現身台北松山區飯店,疑似來台度假。(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韓星金所炫現身台北華山工作後,近日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被民眾在信義區捕捉到,昨又有網友在instagram爆料在台灣旅遊時,韓版「大仁哥」李真旭出現在台北松山區飯店附近,似乎越來越多日韓藝人愛上台灣,紛紛來台工作或觀光,李真旭因演出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間》,人氣再上漲,近日被目擊出現在飯店裡,一身便裝十分悠閒,可能是在度假中。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有來台灣旅遊的南韓網友在IG分享出遊照,其中一張有名身材高挑的男子,身穿藍色長袖襯衫加上短褲,雖是背影,據網友有看到本尊的描述,似乎就是李真旭,據悉他入住松山區的五星級連鎖飯店,他和河智苑剛拍完《愛你的時間》,電影《愛上變身情人》也剛在韓上映,目前仍未開工,推測應是私人度假行程,並未對外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