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鬧翻!飢餓女黏不成男友變分手

珍妮佛勞倫斯(右)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分分合合,現在再度傳出因小珍妮佛太黏而分手。(取自時人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的戀情之前峰迴路轉,時而分手時而熱戀,7月傳出克里斯已向珍妮佛求婚,8月卻傳出克里斯與金髮女演員安娜貝爾華麗絲同住飯店,現在兩人再度傳分手,竟是因珍妮佛實在太黏克里斯。

克里斯馬汀日前被媒體拍到帶金髮女演員安娜貝爾華麗絲回飯店,女友珍妮佛勞倫絲被晾在一邊。(取自每日郵報)

據《時人雜誌》報導,克里斯其實不想分手,但他想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的小孩與家人,這讓珍妮佛感到不滿。「他為珍妮佛著迷,但他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而珍妮佛雖然也工作繁忙,但總會忙裡抽空想跟克里斯約會,沒想到克里斯卻寧願把時間留給他的家人,讓珍妮佛受不了克里斯的態度而再提分手,畢竟珍妮佛勞倫斯還是還是25歲的少女,面對以家庭為重的38歲大叔,只能選擇放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