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不想獨守空閨 厲旭將搬出SJ宿舍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最近打算從SJ宿舍中搬出,與父母同住。(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成員們多年來培養出堅不可摧的深厚革命情感,因為人數眾多,以前分成2層樓讓成員們同住一個宿舍,不過近年來隨著大家個人事業逐漸發展、在外添購新屋等因素,留在成員宿舍內的SJ成員越來越少,加上銀赫、始源、東海3人即將入伍,讓總是擔任SJ「料理師」的厲旭痛下決心,準備搬出SJ宿舍與父母親同住。

厲旭在自己主持的電台中對觀眾坦白即將搬出宿舍一事。(取自KTR)

厲旭在9月1日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向觀眾透露:「9月中我應該會停止宿舍的生活,因為想要和媽媽,爸爸一起過」,不過他也難過表示:「真的要搬出宿舍,心裡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和成員們有太深厚的感情了...和經紀人也是...不過放了太多感情的話,分開時應該會很困難吧?」讓不少粉絲聽了相當難過,也不禁懷念起SJ成員們當年那些在宿舍吵吵鬧鬧的美好時光。

SJ成員們先前同住在同一棟宿舍的上下樓,十分熱鬧。(取自首爾體育)

先前SJ因成員眾多,安排厲旭、藝聲、圭賢、晟敏、銀赫等比較「安靜」的成員們住在樓下,而平時比較「吵鬧」的利特、希澈、東海、神童、強仁則是住在樓上。始源和強仁幾乎原本就很少住在宿舍,而是回到自己家中生活、神童後期也自己搬出去外面住、利特和藝聲退伍後就回家與家人同住,而晟敏因為結婚也已經搬出去和老婆一起住,希澈先前則是覺得弟弟們都將離開了,宿舍空蕩蕩的,耐不住寂寞而決定搬出去,原本剩下銀赫、東海、圭賢、厲旭4人,圭賢在首爾有家可回,而銀赫、東海都將入伍服役,就只剩下厲旭獨自一人,讓他自覺無法待在空無一人的宿舍,只好痛下決心搬出去。

在厲旭耐不住寂寞情緒落淚的時後,東海展是哥哥的樣子安慰他。(取自推特)

而在昨天銀赫、始源和東海確定分別將在10、11月入伍從軍的消息傳開後,厲旭也感慨地在電台上表示:「我昨天哭了...幸好成員們好像都沒聽,連一條簡訊都沒有。」他原本以為會從成員們身上得到:「厲旭啊,沒事吧?」的安慰,沒想到大家都無動於衷,讓厲旭有些失落。他透露自己正想到傷心處時,東海正好回來了,驚訝地問:「你哭了?幹嘛哭啦!」厲旭向東海表示沒有理由地就想流淚,讓東海心疼地安慰他:「厲旭啊,我才想哭呢!只剩一個月了...」平時愛哭的東海這次竟然沒有哭,而是擺出哥哥的樣子對哭著的厲旭笑著,讓他更加難過。

厲旭反省自己當初似乎沒有好好珍惜對待周圍的人。(取自微博)

厲旭坦言,當時想流淚的情緒不只是捨不得成員們,還忍不住自問:「我做得好嗎?」認為自己好像沒有在之前好好珍惜對待周邊的人,雖然心裡不是那樣想,但仍還是有做不好的地方,所以才難過得留下眼淚。厲旭更自爆:「偏偏昨天我媽媽聽到了節目,問我為什麼哭?要我跟她談談,不過這些怎麼能和媽媽說呢?於是就安慰媽媽說自己沒關係的」,不少「E.L.F.」聽到厲旭這番真情告白,加上一次要送走銀赫、東海、始源3名成員,也忍不住落淚,感慨表示:「10年了,宿舍也空了」、「以前總覺得宿舍小...現在卻成空房子了」,但也希望厲旭搬出去住之後可以好好陪伴在爸媽身旁,重溫親情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