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驚人之作 蔡依林手藝無極限

蔡依林親手製作酒瓶翻糖蛋糕,為恩師好友「蔣哥」慶祝生日。(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蔣哥」蔣承縉,捧紅不少曾逢演藝低潮的藝人,被譽「A咖推手」,讓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人翻身成天王天后,他2014年退出經紀事業,轉換跑道改開傢飾館和餐廳,日前低調慶生,曾被他捧紅也是好友的藝人蔡依林也不忘為貴人慶生,親手製作「人頭馬」酒瓶蛋糕相贈,逼真程度驚艷全場。

蛋糕不只外觀漂亮,連內餡都是七彩設計,相當用心。(取自微博)羅志祥昨PO出和蔡依林及「蔣哥」的合照,一同為他慶祝生日,照片中的「人頭馬」酒瓶的翻糖蛋糕,粉紅色的瓶身,甚至連酒標都和本尊一模一樣,更驚喜的是切開蛋糕,內部竟是七彩的夾心餡層,不僅外觀相當美麗,連內在都如此講究,超級用心,讓羅志祥大讚「妹妹~妳蛋糕做得也太厲害了吧!」天后每每出手都給大家驚喜,手藝也不斷進化,更讓大家佩服她對翻糖蛋糕的癡迷程度,更常常送上蛋糕給圈內好友,被大家虧是「承包了娛樂圈所有生日蛋糕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