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注意!張孝全公開NG女孩標準

張孝全出席美妝品牌代言人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張孝全今日出席KISS ME花漾美姬代言人發表會,第一次代言女性彩妝品的他笑說:「當初知道的第一時間,心裡OS該不會是要我化妝吧?」

張孝全公開,第一眼看女生的部位就是眼睛,但沒特別偏好濃妝或是淡妝,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同,還有他最怕的就是女生貼或種上很長很濃的假睫毛,他說:「沒有女生睫毛那麼長的吧!自然一點比較好。」另外,另一個讓他害怕的點,竟是女生做水晶指甲。他說,不怕女生擦指甲油落漆,「這很生活化,但水晶指甲就…」

張孝全表示最害怕女生做水晶指甲。(記者陳奕全攝)

在廣告中,有場張孝全為女主角劉奕兒外套遮雨的浪漫場景,他透露,在真實生活中他也做過這樣的事,但這還不是最浪漫的,自認廚藝不錯的他,曾下廚煮過大蒜炒飯,也親手做過結合照片及詩的書送人。

對於合作廣告的劉奕兒,他說:「很活潑、很大方。」但對於女主角連日的八卦,則撇說「不知道。」

張孝全在發表會公開心中NG女孩標準。(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