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塔歐拉 時尚婚紗穿成地攤貨

瑞塔歐拉一身露奶裝扮,壞了優雅氣質,也毀掉婚紗女王Vera Wang的驚豔作品。(取自瑞塔歐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蕾哈娜」瑞塔歐拉(Rita Ora)身材性感深獲粉絲推崇,但她作風搞怪前衛也常讓人不敢恭維,日前她一身露奶裝扮,不但壞了優雅氣質,同時毀掉婚紗女王的驚豔作品。

24歲英國小天后瑞塔歐拉幾天前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穿著最新明年春季才會登場的新娘晚裝,全黑低胸羽毛開高衩晚禮服,原本應該充滿優雅的神祕感,不料被瑞塔歐拉穿的像是地攤貨,美感盡失。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當晚瑞塔歐拉身穿的是紐約婚紗女王Vera Wang(美國知名婚紗設計師王薇薇)婚紗作品,在時尚界相當受到矚目,只是瑞塔穿上只有肉慾橫流的效果,如果Vera Wang看到了,恐怕會大哭一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