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揪艾米舒默合作 將推新片

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將走向精彩結局。(龍祥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紅影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演出《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殺出超高票房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兩人正在一起合作編寫劇本。

珍妮佛勞倫斯(右上)將與艾米舒默(中排右)攜手創作電影。(取自Instagram)

據《紐約時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日前為《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宣傳,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正與艾米舒默為一部喜劇電影攜手編劇,也計畫要一同主演。珍妮佛勞倫斯當初看完了《姐姐愛最大》後,寄了封郵件給艾米舒默,表達對這部電影的喜愛,也因此促成了兩人合作。雖然珍妮佛勞倫斯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以倆人受歡迎的程度來看,新電影作品絕對是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