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拿蔡康永開玩笑 嗆懂不懂幽默

日前藝人蔡康永在中國節目《奇葩說》中講述同性戀出櫃議題時,忍不住悲從中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定居中國、喜歡評論時事的資深藝人黃安,常常語出驚人,今天(28日)是農曆的7月15日中元祭,黃安在微博上提到尊敬前人的話題時,卻說道「我常想只要這些祖先有一個不生、早夭、或者『蔡康永』,就沒有後來的我們」,此話一出則引起不少蔡康永粉絲的撻伐,而黃安也立刻關閉評論。

資深藝人黃安今在微博上po文,內文提及蔡康永,並帶有歧視同性戀的意味,遭網友回嗆。(圖擷取自黃安微搏)

黃安今在微搏上提到,農曆7月15日是道教鬼月中的中元節,這讓他想到每年除夕時,他總會望著家中先人遺照,並不諱言地說接下來就是自己了,他表示自己也常常想「要是這些祖先有一個不生、早夭、或者『蔡康永』,就沒有後來的我們」,並表示尊敬前人,也就是尊敬未來的自己。

此文中疑扯進了同性戀話題,並語帶歧視,立刻引起網友撻伐及指正,不過黃安卻不認為自己發言有失當之處,他反而在將網友評論的功能關閉後,嗆聲留言道「懂不懂幽默啊?蔡康永出軌(櫃)的事他自己都承認還上電視哭訴,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