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星性教育 呻吟好害羞

藤原紀香日前被拍到和「談健康的好友」夜宿自家中,而她之後又擔任紀錄片旁白,宣導健康教育。(取自《ORICON 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的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日前又被拍到和「談健康的好友」片岡愛之助親密互動,她25日時穿黑色露肩上衣配熱褲,為WOWOW電視台公開現場配音,不時出現「陽具」、「性愛」等讓人臉紅心跳的詞彙,還穿插呻吟聲,讓現場記者聽到都不禁紅了臉。

根據日本《ORICON STYLE》網站報導,藤原紀香日前為一部關於動物繁殖的紀錄片擔任旁白,自然講到不少性用語,甚至模擬倉鼠生產、吃掉自己小孩的聲音。她也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健康教育,適合當小學的教材,請大家不要想歪。被問到對於具野性男子的看法為何?她笑著回說:「我喜歡。」。

藤原紀香因當動物繁殖紀錄片旁白,故少不了性用語。(取自《ORICON 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