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悠遊卡不該只3款 還有這款啦!

波多野結衣拍過電車痴漢系列。(取自網路)〔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封面,而且還有一款是AV封面版;引議後不但不撤,還「加碼」成共3款來賣,真的是「被罵沒在怕」。有影人著文批悠遊卡公司,也諷刺悠遊卡公司實在不專業,既然認為波多野結衣有話題,那麼何不直接用她曾拍過的一部AV《痴漢電車系》,不是更能「極樂北捷、痴漢天堂」!

知名影人褚明仁則在文中表示:「日本龐大的AV產業年產值達3,000億日圓,與動漫、遊戲、卡拉OK並列日本四大次文化輸出產品,但歷來AV女優中,能為主流商品代言廣告的,也只有飯島愛做到,重點是這些都是她1994年正式從AV界引退後的事。事實上日本和美國一樣,雖都容許合法攝製販售A片,但暗黑界的A片在美、日社會的主流價值觀裏,還是有條難登大雅的道德紅線。好比美國A片傳奇女王Seka,能擔任電台主持人、上過歐普拉、賴瑞金的節目,都是她從A片界引退後的事了。」、「問題是今天波多野小姐還是日本AV界線上活躍的女優,凌辱、雜交、強暴、捆綁、電車痴漢等各種重口味的主題都拍。真不知悠游卡公司那位發言人怎還會好傻好天真地説是因為看上她「形象清新、唯美」才主動邀對方合作。」

褚明仁明確點出問題關鍵,非與波多野結衣個人有關,也無涉歧視,就是在悠遊卡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