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膽泛舟哥 竟敢要王大陸當「小三」

泛舟哥(左)一見宋芸樺就變心喊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泛舟哥」張吉吟今天與《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一起出席手機活動,他原本在臉書上對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告白,但今天見了「林真心」本尊,馬上笑說徐太宇可以當他和林真心之間的「小三」。

宋芸樺首度見到泛舟哥,也被不按牌理出牌的泛舟哥逗得哭笑不得,直呼:「他是我近期見過最難駕馭的搭檔!」泛舟哥一直自認自己非藝人,表示未來仍會以保險本業為重,不考慮「出道」,但一問他如果可以問宋芸樺一個問題他想問什麼,他馬上就對宋芸樺說:「如果妳下次演戲,我可以去現場客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