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悠遊卡爭議 黃安有話說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掀起廣大討論。(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高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代言限量公益悠遊卡一事引發了軒然大波,不僅引出了婦團抨擊、網友正反討論,連愛高談闊論的「中國人」黃安也參一腳,黃安在微博發文表示台灣正常的名人都死光了,捷運公司才去找日本的人,他更批評悠遊卡公司媚日,會偷看A片。

黃安的言論照慣例依舊有不少網友附和。(取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寫道:「台北悠遊卡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擔任代言人!元芳你怎麼看?看來台灣正常的名人都死光了,才去找日本的、A片的。為何不去找歐美女優不是更狂野、更國際觀?除了證明發卡公司媚日,偷看A片之外,我想不出有何理由找波多野結衣,我也不認識她。想像大陸的身份證證面是優衣庫不雅視頻的女主角代言,咦!」如果依照此番言論,黃安是最乖、從不看A片、又最有國際視野的好藝人了,那中國是否該考慮找他來當官方代言人呢?

黃安。(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