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后6億香閨 裝潢遭酸老氣

泰勒絲在紐約的6億香閨曝光,引來往有正反面評價。(取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唱作俱佳,年僅25歲的她在去年就買下約台幣6億元的豪華住宅,靠著音樂事業,讓她成為名副其實的小富婆,日前紐約房仲業者曝光她在紐約的香閨,引起熱議,但卻有不少人酸「擺設超老氣,根本像是阿公阿嬤住的地方」。

泰勒絲常邀請超模好友們到家中做客玩樂。(取自IG)泰勒絲邀閨蜜到家中一同下廚玩烹飪。(取自IG)《蘋果日報》報導,這間坐落於紐約曼哈頓高級地段翠貝卡的豪華公寓,堪稱全美最貴,擁有7間臥室、5.5間衛浴和1間豪華廚房,天花板整體裝潢主要以外露實木呈現,泰勒絲也常邀請閨蜜到家中玩樂開趴,不過小天后香閨曝光後,卻引來兩極化的評價,有人認為擺設裝潢相當有質感,但不少人狠酸「太過老氣」、「完全是給阿公阿嬤住的,應該重新裝潢才對」。

小天后泰勒絲6億豪華公寓曝光,相當寬敞。(取自美網)

紐約房仲業者曝光泰勒絲家中擺設。(取自美網)

泰勒絲6億豪華公寓曝光,廚房內部一應俱全。(取自美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