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肌秀!鄭容和遊紐約變自拍狂人

看到了嗎?鄭容和精壯的手臂肌!(取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最大的入口網站「Naver」,驚喜公開鄭容和的紐約行遊記照!

拋開「CNBLUE」主唱的明星身分,鄭容和愉快的背上背包前往紐約旅行,從出發前的自拍照,到美食認證照,甚至是漫步在街頭享受自由的照片,張張帥氣如寫真,驚人的手臂肌、二頭肌更不時跑出來搶鏡,讓粉絲直呼真的超Man!

出發前,鄭容和不忘先和飛機來張自拍照。(取自Naver)就連候機時,鄭容和長腿一跨的照片看起來都像寫真照。(取自Naver)出發前,鄭容和先來一碗热呼呼的大醬湯!(取自Naver)在紐約中心享受自由氣氛的鄭容和。(取自Naver)來到紐約,鄭容和自拍模式啟動!(取自Naver)在紐約各處觀光的鄭容和,陷入自拍模式中。(取自Naver)鄭容和享用美式披薩中。(取自Naver)美式咖啡搭配冷冽的眼神,鄭容和變身冷都男?(取自Naver)比起紐約街景,鄭容和與他的手臂肌更加搶鏡!(取自Naver)鄭容和一身隨興裝扮佇立紐約街頭。(取自Naver)即使隔著T恤,鄭容和的手臂肌與胸肌照樣蠢蠢欲動。(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