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好神!大爆李敏鎬秀智交往內情

李敏鎬與秀智交往的背後故事最近遭網友爆料,並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取自SBSfu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長腿男神李敏鎬與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3月時被韓媒拍到在倫敦秘密約會照片而讓戀情曝光,這對男帥女美的金童玉女組合受到許多關注。坊間流傳原本不熟識的2人戀情能迅速發展,都是靠李敏鎬主動展開積極追求,打動美人芳心,而最近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有一名自稱有認識娛樂圈業界人士朋友的網友,就PO出李敏鎬與秀智戀情背後的全過程,造成網友間的轟動,迅速引發熱議。

有網友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自稱有認識娛樂圈業界人士朋友的網友,並PO出李敏鎬與秀智戀情背後的全過程。(取自Pann)

這名PO文網友說,自己的朋友在娛樂圈中與不少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十分熟識,有時會從藝人的工作人員或造型師那邊聽到許多八卦消息,而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愛傳聞就是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他爆料,的確是李敏鎬先對秀智產生好感,因此一直希望能透過共同朋友介紹雙方認識,不過因為在工作上真的完全沒有交集,秀智方面一開始很誠懇地回絕了李敏鎬方面要互相介紹彼此認識的要求。

爆料網友稱秀智對於自己的個人形象還有緋聞都十分謹慎小心。(取自Dispatch)

而文中更提到,「國民初戀」秀智身旁其實一直都有不少追求者,她也對於和更多男性互相認識有興趣,不過礙於自己在圈內清純可愛的形象,她對於自己的形象和緋聞都十分謹慎小心。而秀智也是一個相當照顧家庭的人,為了怕家人可能會因為自己受到傷害,她都避免做出任何會破壞自己形象、影響公司和家人的事情。當時秀智和李敏鎬因為工作上完全沒有交集,中間的共同朋友也沒多少個,但是李敏鎬十分積極,終於透過共同友人L和B讓2人得以互相認識。

李敏鎬主動又積極的追求秀智,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讓他贏得美人芳心。(取自東亞日報)

在雙方互相介紹認識之後,李敏鎬對秀智展開的主動追求與堅持不懈的態度在業界幾乎廣為人知,他的積極甚至讓與他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嚇到,完全沒預料到這位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會甘願這樣放下自己的一切來追求一個女生,畢竟他私下的確也有和其他女生約過會,但好像從來沒有如此在乎對方、用情至深過。這番努力讓他終於順利在熟識沒多久之後,就與秀智雙雙墜入愛河,從單純的兄妹情晉升到情侶關係。

韓媒《Dispatch》從首爾跟拍2人遠至巴黎、倫敦等地,才讓李敏鎬和秀智的戀情曝光。(取自Dispatch)

不過雖然陷入熱戀,秀智仍相當低調,希望能保護這段戀情不被曝光,影響到2人周遭的人,爆料網友透露她因此有過一段非常辛苦的時光。不過在被韓媒《Dispatch》公開他們遍及首爾、巴黎、倫敦等地的約會照片後,這段戀情仍無可避免的被大眾所知,爆料網友透露李敏鎬簡直恨透了《Dispatch》,並對於自己鬆懈的態度造成戀情曝光對秀智感到相當抱歉,幸好2人一起面對這件事,後來也得到許多網友和粉絲的祝福。

不少網友被李敏鎬的深情給打動,期望2人最後能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取自Naver)

姑且不論這篇詳細的爆料內容到底是真是假,不少網友在看了之後,對於李敏鎬的深情讚譽有加,認為:「要不是他真的愛慘秀智,以李敏鎬在業界的地位來說,真的不需做到如此!」許多人更希望李敏鎬和秀智能這樣一路幸福地繼續走下去,不要被外界壓力所影響,期望能看到2人走向最美好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