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看!《少女時代》刪了哪些片段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10天,全台票房破億。(取自《少女時代》官方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映10天票房破億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不僅電影深受觀眾喜愛,就連不在電影中出現的遺珠片段也相當受到關注。日前網路流出未在電影出現的劇照以及文字腳本,讓許多影迷大表遺憾,有人認為如果加上這些片段,整體故事會更為合理;更有些網友希望可以在DVD呈現「原汁原味」的未刪剪版本。

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未在電影出現的片段文字腳本。(取自PTT)

23日在PTT的電影討論版上有網友PO文,曾在《少女時代》官方FB上的文字腳本截圖,分別是小狗「瓦仔」和「校花」陶敏敏的後續結局,以及「大太宇」與「大真心」擦身而過的橋段,但這兩則PO文目前在官方FB上已被刪除。

原本是由「校花」陶敏敏與「校草」歐陽非凡共養的小狗「瓦仔」,最後卻成了徐太宇和林真心最重要的交集。瓦仔在主角成年後日漸衰老,與林真心家人感情深厚,過世時,林真心的爸爸甚至在FB上發布「訃聞」,沒想到有許多網友按讚,氣得林真心爸爸大罵:「神經病!」

瓦仔與陶敏敏後續結局的文字腳本。(取自臉書)

年輕時代的校花長大後嫁到上海當貴婦去了,相形感情狀態還未穩定的林真心,媽媽非常擔心,為此叨唸她。

電影書有許多電影沒出現的畫面。(取自電影書試閱內容)

另外,大真心與大太宇錯身而過的橋段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應該在預告片放上這一幕嚇嚇觀眾,讓大家以為這是一部俗濫的偶像劇;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在正片加上這一幕,結尾才不會顯得突兀。

這幕擦肩而過片段,引起網友討論。(取自臉書)這一幕是刪減畫面還是另一版本結局?網友有各自的看法。(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