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女兒間接出櫃

莉莉蘿絲(上)參與「Self Evident Project」攝影計畫,間接承認雙性戀。(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16歲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間接出櫃,她近日參加一項名為「Self Evident Project」攝影系列作品,參加者必須都認同自己非「100%異性戀」,因此她也等於間接承認自已是雙性戀或同性戀。

強尼戴普(左)的妻子安柏赫德(右)也曾公開出櫃,表示自己雙性戀身分。(美聯社)

根據《時人》報導,強尼戴普的嫩妻,也是莉莉蘿絲的繼母安柏赫德,也曾與前女友公開參加反誹謗男女同性戀聯盟(GLAAD)25週年紀念日,正式向大眾出櫃。而藝術攝影師iO Tillett Wright對於莉莉蘿絲的參與感到欣慰,表示「我以這個小女孩驕傲,很開心你來到這個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