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當潤滑劑 蕾哈娜與暴力前男友復合?

蕾哈娜很喜歡前男友克里斯小子的女兒。(取自Hollywood Lif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克里斯小子因對前女友蕾哈娜動粗而聲名大噪,2014年他未婚生女Royalty後個性不再火爆,並和蕾哈娜恢復友好關係,Royalty有可能成為潤滑劑,幫助兩人重修舊好嗎?

蕾哈娜過去和克里斯小子愛的濃烈,因克里斯揍傷蕾哈娜才分手,後來兩人變成朋友,仍多次傳出舊情復燃。據《Hollywood Life》報導,2014年克里斯未婚生女Royalty,對寶貝女兒十分寵愛,常和蕾哈娜分享Royalty的照片和生活趣事,令蕾哈娜覺得非常溫馨。

克里斯小子有了女兒後,生活重心以女兒為重,脾氣也收斂許多。(取自克里斯小子Instagram)

消息人士透露,有一次克里斯傳了好幾張他和女兒的照片給蕾哈娜,蕾哈娜回覆說:「你們好可愛,我也想跟你們在一起。」蕾哈娜平常就很喜歡小孩,而她以前曾深愛克里斯,有了Royalty當潤滑劑,說不定兩人會重新再一起。

蕾哈娜很喜歡小孩子,對朋友和親戚的小孩特別好。(取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