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黃子韜今正式提告SM 要求解約

黃子韜今天正式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娛樂的專屬藝人合約無效。(取自新浪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在今年4月份由其父親代為發表將與SM娛樂解約,並退出EXO的聲明,在那之後即使黃子韜已經回到中國進行各種個人演藝事業,甚至還發了新專輯,但雙方一直沒有對合約問題做出說明,SM娛樂方面也僅表示會繼續和黃子韜的家人溝通。不過黃子韜方面已在今日上午正式通過代理律師,向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娛樂的專屬藝人合約無效,而該起訴書已被法院方面受理。

黃子韜方面今申請與SM娛樂的專屬藝人合約無效。(取自新浪娛樂)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已正式受理黃子韜方面的起訴書。(取自新浪娛樂)

黃子韜是繼吳亦凡、鹿晗之後發表宣布退出EXO的第3名成員,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黃子韜在正式遞交解約起訴書之前,曾和前東家SM娛樂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交涉,但因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因此黃子韜最後便選擇直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黃子韜父親當初選擇讓兒子解約回國的原因,是因為他在當藝人的這段期間大傷小傷不斷,不但沒有得到妥善治療,還被要求繼續參與行程,甚至沒有兌現要為黃子韜成立個人工作室的承諾,更有消息傳出SM娛樂不透明的收入明細可能有擅自扣黃子韜薪資的行為,這讓黃父忍無可忍,決定讓兒子回國發展。

黃子韜單方面提出解約退團後回到中國,開始進行一連串個人演藝活動,在昨天甚至在未與SM娛樂正式解約的情況下就開了個人演唱會。(取自微博)

只是不少網友被黃子韜先前在吳亦凡退團時狠酸他、後來自己還承諾絕不會退出EXO的打臉行為相當感冒,看到他提出要與SM娛樂解約的消息馬上留言:「這不是神打臉嗎?」還有人表示,黃子韜雖然解約後就赴美療傷,但短短時間內就能讓這麼嚴重的傷勢竟全部康復,還能發新專輯又唱又跳、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跑跑跳跳都沒事,「果然還是人民幣的療效最厲害了呢!」而昨天才剛結束個人新專輯北京演唱會的黃子韜,現在在中國已經進行了各種個人演藝事業,網友也痛批:「連正式解約都沒有,就開始專輯演唱會各種來?」雖然有粉絲的力挺,希望他找回屬於自己的權益,但仍有不少網友對黃子韜這一連串的動作相當不以為然。

網友對於黃子韜現在對SM娛樂提出告訴,並要求解約一事相當不以為然。(翻攝自微博)

SM娛樂方面稍晚也針對黃子韜提出解除專屬合約的訴訟一事發表了官方立場,表示:「對於黃子韜提起的訴訟,公司將聯合中國及南韓的法律專家,在中韓2國同時進行多方面的應對。而對於黃子韜個人在中國展開的所有非法演藝活動,公司也將透過採取訴訟等法律措施進行強硬應對。」雙方也因此事正式槓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