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的男閨蜜 女網友喊︰我也要

上周播出的《奇葩說》,讓人見識到小S(右)和蔡康永密不可分的深厚友誼。(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上周上中國談話節目《奇葩說》,讓許多期待「康熙」在中國合體的的觀眾相當興奮,播出前小S就在微博上預告「週五的《奇葩說》有康熙喔!」更不忘感謝蔡康永的邀請和一路呵護,直喊「愛你」,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2人的深厚友情,讓人相當羨慕,有網友表示「小S絕對是人生大贏家,愛情事業雙豐收,還有康永哥這麼一個男閨蜜。」更有女網友喊「羡慕小S,我也想有個蔡康永」。

小S(右)和蔡康永曾在節目上公開親親,兩人友情讓人十分羨慕。(取自網路)據《新浪網》報導,上周《奇葩說》節目播出,可以見到蔡康永是如何的照顧和體貼小S,讓觀眾好生羨慕,紛喊好想要有個像蔡康永一樣的男閨蜜,但2人的友情能夠如此深厚也其來有自,從《康熙來了》合作,已經有10年,不僅培養出如親人般感情,2人的默契奇佳,一搭一唱逗得觀眾捧腹大笑,因此也讓觀眾無法習慣沒有他們的《康熙》。

兩人不只是工作搭檔,更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小S曾告白「蔡康永是我上輩子的情人」,蔡康永則是說「小S在哪,我就在哪」。一起現身時常可看到他們牽著手,甚至在攝影機前大方親親,在許多時刻都為小S挺身而出,對小S幾乎是寵溺的態度,可見他們的關係多麼緊密,令人羨慕。

只有到一定程度的友情,才能互相調侃、放對方醜照,仍不會影響友情,蔡康永不時在社群網站上po小S醜態。(取自蔡康永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