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性侵 卡卡新歌為受害者發聲

女神卡卡以自身經驗創作歌曲,為鼓勵與自己有相同慘痛經歷的女性。(取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卡卡為紀錄片與知名音樂製作人戴安華倫聯手寫下新歌「Till It Happens to You」,以被強暴的女性受害者角度,試著喚起社會對於校園性侵案件的重視。由她來詮釋這首歌讓音樂加深了一個層次,因為她也感同身受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The Hunting Ground」是一部揭露校園當中嚴重被掩蓋的性侵害紀錄片。(取自臉書)

卡卡受訪表示,這首歌將收錄在紀錄片「The Hunting Ground」中,當她和該片導演Kirby Dick聊天時,說明該片是一部揭露校園當中嚴重被掩蓋的性侵害紀錄片,內容寫實的描繪女學生在校園遭到性侵時的無助和恐懼,以及當局的處理方式,內容讓卡卡相當感同身受,並大方答應導演邀約,為紀錄片創作歌曲,試著鼓勵受害女性勇敢站起來。

「Till It Happens to You」這首歌是以強暴受害女性角度去寫,希望喚醒大眾對此事的重視,以及鼓勵受害女性。(取自推特)

其中有一段歌詞:「你永遠不知道那種感覺,直到它發生在你身上。」這段歌詞或許也是女神卡卡的內心話,她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承自己在19歲上天主教高中時,被大自己20歲的音樂製作人每天性侵,那段痛苦的日子至今回想起來,仍是噩夢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