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名導董今狐過世 「一屋二妻」45年

名導董今狐、前妻王玫(右)以及現任妻子劉立立,「一屋二妻」的故事傳為美談。(取自東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御用導演董今狐本月5日因心肺衰竭病逝,享壽80歲,而他的現任導演妻子劉立立卻無法出席他的告別式,因為「小腦萎縮症」癱瘓在床,2人當年長達45年的婚外情,因瓊瑤寫的一篇「握三下,我愛你」備受矚目,董今狐前妻王玫還選擇退讓離婚,讓老公在2010年迎娶病榻上的劉立立,21日的追思會,是由前妻和3名子女主辦,而之後王仍繼續當劉的專屬看護,將她視為家人般照顧。

《庭院深深》、《婉君》等等瓊瑤的經典作品,劉立立是將他們影像化的幕後推手。(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董今狐和妻子劉立立都是資深導演丁善璽徒弟,2人各有各的專長與發展,董今狐曾執導過港星葉蒨文的首部電影《一根火柴》,也曾拍過電視劇《冰點》及《孤星淚》,而劉立立則是將瓊瑤筆下的許多優秀作品影像化,代表作有《婉君》、《庭院深深》、《望夫涯》等等,當時那些作品都曾轟動兩岸,除作品之外,董今狐的感情世界相當戲劇化,他和劉立立在讀政戰學校時就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入行後同拜一師,日久生情,就算知道董已有家室,仍和他情不自禁陷入婚外情,但令人驚愕的是,董的妻子王玫沒有怨懟,還讓劉立立搬進家中,開始「一屋二妻」的生活,儘管備受爭議,仍是和平度過45年,據悉,劉立立相當感謝王玫,把收入全交她管理、也不生孩子,將董和王玫的孩子視如己出。


董今狐妻子劉立立(中)曾是叱吒風雲的知名導演,如今不幸生病無法下床,參與丈夫告別式。(取自瓊瑤部落格)劉立立得了小腦萎縮症後,癱瘓在床無法行動,王玫擔任專屬看護親自照料,如今2人的丈夫董今狐走了,王玫透露劉立立得知後流下眼淚,外界一直稱讚王玫是「最偉大元配」,昨天王玫雲淡回:「不覺得我偉大耶,緣份嘛。」21日的追思會由徐乃麟主持,恩人瓊瑤因年事已高,由兒子與媳婦代為到場致哀,許多藝人也來送最後一程,對於他們一屋二妻的故事不多作回應,認為元配都甘願,外人沒資格說什麼,這段婚外情漸漸從爭議轉變為美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