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女人!徐若瑄坐月子中 10天瘦6公斤

徐若瑄將小V寶取名「Dalton」,是個獅子座男孩。(取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高齡懷孕,長期臥床143天,堅持撐到腹中「小V寶」32週、體重兩公斤,才平安剖腹產。今天是她術後第10天,熬過漲奶跟宮縮的痛,讓她高呼「敬女人!」更透露自己已退水腫,瘦了6公斤!

徐若瑄產後10天,在臉書跟粉絲打招呼,也希望自己能恢復以往好身材。(取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正在坐月子,她笑虧自己過著「母牛+母豬」的日子,她不刻意減肥,以寶寶和自己健康為重,試著讓她孕後變成「XL」的身材恢復。其實,才術後第2天,她就等不及下床走路,想趕快恢復健康,嘗試自己上廁所,為母則強,想趕快好起來照顧自己的寶寶,也說過「但只要想到每走一步就等於更靠近你一步,我就有神奇的忍耐力&忍痛力與肌力」。

而網友也鼓勵徐若瑄,認為她不管如何,還是最正的女神,「妳還是會一樣正的,有一種專屬於美麗的名字叫『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