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膽小慎入!亞姐評選應景鬼月 象腿肥肉現形

其中一位選美佳麗身上充滿明顯得拔罐痕跡,令人傻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亞視舉辦的第27屆《ATV亞洲小姐》近日在深圳舉行,被網友評為超「驚悚」的海選,參賽的佳麗五花八門,各種型的都有,且大家都充滿自信的站在台上,卻遭到無情批評,指她們「顏值低、身材差」,更有人直指深圳「沒人了嗎?」

選美佳麗遭到網友批評,指她們「顏值低、沒身材」。(取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指出,本次亞洲小姊選拔規定,各選秀佳麗以自選泳裝上台參賽,許多佳麗被批評身材不佳,不僅不見一般選美的S型曲線,更有的在腰部、手臂部位出現明顯的拔罐痕跡,令人傻眼。其中一位20號佳麗,是網友留言中「比較能看的」,但自選泳裝卻遭到慘烈批評。網友看完參選的佳麗,諷刺稱「水平都好高,真難選擇」、「是什麼給了她們自信讓她們可以站上去」,還有網友笑稱「怎麼都像是天上人間的人啊」。

20號選美佳麗(右)的泳裝遭到慘烈批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