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開悟單戀男 婉君腦補「黃維德」

伊能靜(右)與秦昊再婚後十分甜蜜幸福,也在微博為網友解答愛情煩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演藝圈中的愛情大師超夯,如開設「愛情診斷室」的張兆志,就常在臉書以「神回覆」解答網友的愛情疑難雜症。今年才舉行世紀再婚的伊能靜,微博洋溢一片甜蜜蜜,更常以名言佳句與網友分享心情,近日更進化為幫網友解答愛情煩惱,更開悟一位單戀多年未果的男網友,頗有愛情大師的架式。

伊能靜經歷過與哈林的婚姻,還育有一子「小哈利」,如今與小10歲男星秦昊再婚,可以說是體會過感情的各種滋味。她今日下午在微博貼上一位男網友的求助「單戀一女生5年,她也知道,我該怎麼辦」,伊能靜認為沒有什麼比5年的時間更珍貴,她建議對方勇敢告白,但若對方有另一半,就別強求。

伊能靜也開悟該網友「所有無望的愛情都該放手,放手也是放過自己,別和自己的想像力談戀愛」,並要對方好好珍惜自己。一番言論網友讚她是「靈修師」、「真理」,也有網友批「矯情」,更有網友居然猜測「你說的是黃維德?」,懷疑伊能靜因為當年牽手黃維德有感而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