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飯為VIXX翹課 LEO竟回...

「VIXX」成員Leo和Ravi最近組成子團「VIXX LR」,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VIXX」最近由成員Leo和Ravi組成子團「VIXX LR」,這是VIXX團中第一次有成員以子團身分回歸,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由Leo和Ravi 2人親自作詞作曲,展現全方位音樂人的成熟面貌,發行之後迅速造成轟動。

有粉絲在推特發文爆料LEO竟鼓勵少女粉絲逃課的搞笑行徑。(翻攝自推特)

VIXX LR在本周正式回歸,21日Leo和Ravi為出演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到了位於汝怡島的KBS電視台進行彩排,不少粉絲為迎接歐巴們特地起了一大早,在電視台守候要等他們上班,有粉絲就在推特上分享了當天的一個小故事,Leo在看到穿著校服等在電視台的粉絲時,問了:「怎麼穿著校服來?」粉絲就不敢說話,LEO又接著問:「所以是沒去上學?」該名學生粉絲回答:「我早退了」,原本以為會被偶像教訓一頓的粉絲,竟聽到LEO開玩笑地回答:「做得好!」讓人相當震驚,消息傳開後也引發一陣大爆笑,有人留言:「這樣鼓勵粉絲逃課是可以的嗎?」、「LEO你會被家長投訴吧!

LEO(右)看到穿著校服的逃課女粉絲,竟開玩笑地稱讚她:「做得好」,引發爆笑。(取自ASI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