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捏乾厚?昆凌剛生完哺乳中 還是去染髮

昆凌(左)與髮型師Miyake合照,身材完全不像剛生完的媽媽。(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似乎是因為從小在澳洲長大的關係,所以對於懷孕沒什麼禁忌,除了先前懷孕出席活動大膽拿剪刀,也曾在臉書分享染髮照。上月她剖腹產下愛女「小周周」做完月子後,今天也被發現過沒多久就跑去找髮型師做頭髮,這樣真的好嗎?

昆凌才22歲就當媽,依然像個少女一樣。(取自Miyake臉書)

與她熟識的髮型師Miyake今天凌晨在臉書放上與昆凌合照,開心兩人穿搭好默契,笑說「生產完,頭髮也該呼呼它」。而昆凌粉絲微博也放上另外一張合照,寫下「媽咪去做頭髮啦!」昆凌的好身材也讓人好忌妒,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如何在生產完一個月就快速恢復身材。尤其昆凌在懷孕期間幾乎只有肚子變大,四隻依舊纖細,讓人羨慕。

只是也有網友擔心,雖然髮型師只說「護髮」,但昆凌髮色明顯變紫,疑似也有染髮,擔心正在餵母乳的她,會影響到小周周。

昆凌19日公開「mother牌milk」的時候髮色還是深咖啡。(取自昆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