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套住了!許孟哲七夕惹哭張艾亞

許孟哲偷偷買Tiffany手環送女友,讓女友張艾亞感動爆哭。(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孟哲自從承認與「小白」張艾亞的戀情後,2人開始會在網路上隔空放閃,前陣子他30歲生日,女友在臉書喊話「願我們能攜手共度好幾個30年」甜蜜告白,加上最近許爸爸罹患肝癌,病情不穩,長時間待在醫院,女友都一路相陪,儼然已成為彼此的支柱,最近適逢七夕情人節,他悄悄買Tiffany飾品送給女友,讓人不禁好奇倆人的戀愛進度。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9月是許孟哲和張艾亞的交往一週年,七夕情人節當天,他到南港東森攝影棚接女友,原來早就準備好驚喜,《蘋果日報》指出,他早早就到東區的百貨公司,到Tiffany專櫃挑好禮物,並滿臉幸福的離開,張艾亞表示,當天許孟哲先拿目錄給她,害她以為那就是七夕的禮物,當場傻眼,後來男友才拿出精心挑選的手環,讓她感動的瞬間大哭,笑說「不曉得是被整哭還是感動才哭!」不免俗的仍被問到小倆口否快要結婚了,她則回答「暫時沒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