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街頭淚崩 安哲「抱緊」處理

劉品言在《軍官‧情人》中因工作受委屈,安哲抱緊安慰她。(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昨晚(20日)劉品言慘遭大客戶袁詠琳無情怒潑紅酒,搞得一身狼狽,她稱出道這麼多年第一次被潑紅酒羞辱,但也以有線收視率2.8再創新高點,讓她開心的說:「這樣犧牲也算是值得了!」

劉品言在《軍官‧情人》中因工作受委屈,安哲抱緊安慰她。(三立提供)

 今晚劉品言與安哲將有超勁爆進展,兩人在街頭激情演出,她笑說要「抱緊」處理,好強的劉品言在事業上故作堅強,今晚終於潰堤,也讓觀眾相當期待,兩人是否就可以打破現在冰冷的關係。

 另外相當受歡迎、被網友笑稱的「豪翔戀」的孫其君及楊鎮,這對一路播出以來有不少火花,隨著兩人「同居時代」展開後,更是遭到網友熱切的討論。不過觀眾也發現楊鎮與孫其君的妹妹陽詠存之間,似乎也有一種莫名的「電流」的存在,但陽詠存與孫沁岳之間的互動又稍稍冒出芽,戀愛戲還未開始,孫沁岳已大吃飛醋。兩男今晚將上演一場爭寵記,他們私下更不約而同笑著表示:「陽詠存會吃我給她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