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談異國戀 生混血娃還敢放閃

宥勝今年升格為人夫人父。(索尼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宥勝升格人夫人父,為動畫片「尖叫旅社2」中文版配音,片中角色強尼本集升格人父,和宥勝情形相同,因此他配起來很有心得。

「尖叫旅社2」,強尼與梅菲絲(右)有了愛的結晶「小丹丹」。(索尼提供)

「強尼」和吸血鬼正妹談異國戀,本集中生下超可愛「混血兒」小丹丹。宥勝說,他覺得自己和強尼非常像,個性直率像大男孩,但對老婆卻很細心體貼。另外,他也像強尼一樣有滿腦子育兒想法。宥勝說,片中他雖配強尼,但最喜歡強尼的老婆「梅菲絲」,因為和他的太太很像,聰明賢慧又對人生很有想法,喊「老婆」時都超甜蜜的。該片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