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出真心話?徐玄自爆討厭SM

少女時代老么徐玄竟在節目上大呼自己討厭公司SM娛樂,引起關注。(取自Ceci)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繼7月以先行曲《Party》回歸後,日前發行了正規五輯《Lion Heart》,雙主打曲《Lion Heart》、《You Think》音源公開後馬上橫掃排行榜,展現出少時的超人氣和實力唱功。最近,她們也馬不停蹄地上各大綜藝節目,而老么徐玄則在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公開自爆:「我討厭公司(SM娛樂)!」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miss A秀智當初因演出電影《初戀築夢101》女主角而讓她躍身成為「國民初戀」。(取自Naver)

徐玄在昨晚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公開了自己沒能演出人氣電影《初戀築夢101》中,讓miss A秀智躍身成為「國民初戀」的女主角角色的原因,她滿臉遺憾地表示:「原本在電影《初戀築夢101》中秀智所飾演的女主角角色提案我也接到了,但是我並不知道。」主持人驚訝表示:「那公司的判斷能力還真是有問題啊!」徐玄也接著附和:「好像真的是那樣吧!我真的很想演那個角色,當時也正好在學鋼琴,是中級鋼琴學科的學生,而且我的名字也叫作徐玄啊!(女主角名字為「瑞英」,韓文念法與「徐玄」相似)」她更自暴自棄地直呼:「真是太討厭公司了!」率直坦白的一面引發爆笑。

徐玄因為錯失《初戀築夢101》女主角角色,讓她氣得在節目中大喊討厭公司。(取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