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撞臉奧蘭多 頂替保羅沃克當殺手

英國男星魯柏特佛蘭德成為新一代「殺手47」。(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刺客任務:殺手47》找來英國男星魯柏特佛蘭德飾演主角「殺手47」,不少影迷看到預告都驚呼他激似「神射手」奧蘭多布隆,留下深刻印象,該片原本鎖定保羅沃克演出,但保羅前年11月意外離世,劇組才緊急找到在影集《反恐危機》中演出的魯柏特上陣廝殺。

魯柏特接下該片後,毫不猶豫剃光頭成為殺手47,由於《刺客任務:殺手47》改編自暢銷電玩,魯柏特又是電玩迷,他特地要求劇組希望各種動作戲都親自上場,為此他接受密集的武術訓練,無論是街頭槍戰或是直升機爆破等驚險鏡頭,都可以看到他矯捷身手,全片幾乎無替身的精彩演出,加上招牌光頭造型與帥氣西裝,讓許多影迷直呼精彩。

不少影迷認為魯柏特與奧蘭多布隆(圖)長相神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