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泰國遇難 容祖兒慟: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容祖兒在臉書發文悼罹難歌迷。(圖片翻攝自容祖兒臉書)容祖兒在臉書發文悼罹難歌迷。(圖片翻攝自容祖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曼谷四面佛廣場17日晚間發生疑似恐怖攻擊的爆炸事件,與傷慘重,港星容祖兒在得知和自己感情極佳的歌迷陳詠釿Vivian不幸身亡後,在臉書PO文哀悼。

容祖兒昨得知歌迷陳詠釿不幸在泰國爆炸案中身亡,在臉書PO出兩人的黑白合照並寫道:「這一刻我真的很難過,妳讓我印象很深刻,妳機靈又可愛,笑起上來總是露出那兩顆酒窩,和粉絲永遠相處得像家人一樣融洽,最有趣的是妳每次看完我的演出都有一份詳盡的感想送給我,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們最後一次對話妳說會努力讀書回來再聚,沒想到生命真的如此無常,希望vivian家人保重身體,也希望妳早日安息。」

容祖兒也表示,過去二人經常在活動中相遇,陳詠釿不時會向她送上親自製作的小禮物,並讚陳為人乖巧,得知她遇難後無法接受現實,難過得感到頭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