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這句話 名模咬牙衝武嶺痛哭!

王心恬一度崩潰哭出來。(取自臉書)〔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名模王心恬挑戰極限,今天她由太魯閣騎自行車到武嶺,白天到黃昏,順利達標!網友讚她成為三棲三鐵名模,而且猛的是,明天她就會美美的,出現在台北舉辦的精品活動。

電影《破風》了,拍出自行車賽事的驚險、刺激以及台灣之美,勵志又感動,全台票房破5200萬,還再掀自行車賽熱潮,主角彭于晏騎的該款自行車更賣到缺貨。

王心恬在終點時舉起了自行車,一路上她也歷經崩潰、想哭、想放棄的關卡,但仍咬緊牙關衝刺,情景就像拉到電影《破風》,還有網友為了鼓勵她,留言:「加油!彭于晏就在終點等著妳!」各種打氣加油,幫助她順利攻頂。

王心恬戰由太魯閣騎到武嶺。(取自臉書)王心恬順利抵達武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