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翻!少時新歌MV竟拼錯團名

少女時代新歌MV《Lion Heart》今天正式公開,卻被發現團名被拼錯的窘境。(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上月在性感大解放的歌曲《PARTY》中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宣告第1女團地位依舊,而今天正規5輯雙主打之一的歌曲《Lion Heart》音源和MV正式公開,橫掃6大音源排行榜冠軍,MV中除了復古服裝襯托出成員們的好身材這個大亮點之外,有網友竟發現還有另一個不可忽視的亮點,那就是MV竟誤把少女時代英文團名給拼錯啦!

《Lion Heart》MV走的是復古風格。(翻攝自YouTube)

這次《Lion Heart》MV場景十分華麗,而少女時代成員們的復古服裝和精緻妝容,也迅速引發粉絲熱議,不少美妝部落客已經著手想要學習這次她們的復古妝容,而可愛的獅爪舞和性感的開腿舞更是讓男粉絲們直呼受不了。而這次MV主角除了8名美女成員們之外,也出現了一隻「野獸」- 獅子先生,獅子在MV中是「花花公子」的象徵,表示「要馴服像獅子一樣的你的心」。

有網友認為拼錯英文團名這個錯誤相當不應該,也破壞了整支MV的質感。(翻攝自YouTube)

然而如此華麗有質感的MV中,竟出現了讓人相當在意的錯誤,在開始約15秒處,出現了向米高梅電影開頭致敬的獅頭畫面,但仔細一看,圍繞在獅頭旁邊的金色環中,少女時代團名的英文「Girl's Generation」竟被誤植成「Gilr's Generation」,這種錯誤雖然可以理解,但像SM娛樂這種大公司犯下這種錯誤卻是相當少見的事,讓有些要求完美的粉絲相當在意,直呼:「都是這個錯誤,毀了整支MV質感啦!」而另一首主打歌《You Think》也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開,預計又將掀起一陣音源風暴。

《Lion Heart》另一造型則是銀白色的閃亮舞台裝,搭上性感開腿動作。(翻攝自YouTube)

《Lion Heart》MV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