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無可忍!YG社長怒告記者 索600萬賠償金

YG娛樂社長梁鉉錫(左)一手培養出BIGBANG(右)等團,近日他們要對寫出誹謗YG娛樂旗下藝人的記者提出告訴。(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YG娛樂」社長梁鉉錫一手培養出BIGBANG、2NE1等具有獨特音樂風格的一線韓流明星,旗下藝人所創造出來的價值也讓YG娛樂躍身成為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不過日前不少負面報導都是衝著YG娛樂而來,這讓社長梁鉉錫和公司內部終於忍無可忍,決定要對寫出惡意誹謗報導的記者提出告訴。

YG娛樂社長梁鉉錫要對某知名運動娛樂媒體的記者「K」提告。(取自STARNEWS)

YG娛樂及社長梁鉉錫決定要針對某知名運動娛樂媒體的記者「K」上月寫過的3篇報導和專欄文章提出告訴,這些報導中不僅寫到YG娛樂辦公大樓違法擴建一事,更在多篇關於毒品濫用醜聞的相關報導中影射了YG娛樂旗下的藝人,這次YG娛樂方面終於不願再坐以待斃,由社長梁鉉錫和公司方面各對記者「K」提出誹謗告訴,並各要求了1億元韓幣(約300萬台幣)的名譽毀損賠償金,雙方總共對記者「K」索求了2億元韓幣(約600萬台幣)的賠償金。

位於合井洞的YG娛樂辦公大樓,被踢爆為法擴建。(取自Newsen)

先前YG娛樂被踢爆位於合井洞的辦公大樓以及社長梁鉉錫名下私有建築和設計圖不符,有違法擴建之嫌,在被報導出來後,檢方馬上介入調查,而這次他們在對記者提出告訴的同時,也針對此事做出澄清,坦承:「YG娛樂大樓和梁鉉錫代表私人擁有的大樓確實有擴建,但發現不合法規之後,就已經全部拆除了。」

對於社長梁鉉錫(圖)和YG娛樂方面的指控,撰稿記者則稱他們根本是斷章取義。(取自JOY NEWS 24)

不過被告的記者「K」則認為自己相當無辜,他表明自己的立場:「我上個月寫的關於YG娛樂的相關專欄報導,僅僅是希望大眾在得知有這件事情之後,能讓檢方去做深入調查,但YG娛樂方面似乎沒有將我的報導內容完整看完,而是對於我文章中的某些詞句去斷章取義」,雙方立場各不相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