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不愛乾淨 大鬍子藏蟲蟲危機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留大鬍子,造型搶眼。(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從去年開始蓄鬍,任由一嘴毛失控亂長,整張帥臉遮住一大半,不過他為了在《鳥人》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新片《神鬼獵人》,飾演在惡劣環境求生存的獵人,歷時7個月在加拿大、阿根廷辛苦拍攝,竟傳出「這團亂毛」有蟲蟲危機,不愛乾淨的李奧納多居然長跳蚤了!

這個奇異的跳蚤傳言,起於《國家詢問報》報導,有個年輕女生近日看到有個「小生物」在李奧納多的鬍子上爬,實在太驚恐。報導還指出,許多人都拜託李奧納多每天認真梳洗鬍子,甚至提供除蟲粉給他使用。

《神鬼獵人》是導演阿利安卓(左)、李奧納多合作新片。(取自網路)

製作公司CEO布萊德偉斯頓昨天受訪表示,這個「跳蚤傳聞」根本不是真的。不過熱愛環保的李奧納多,為了節省水資源,每隔幾天才洗澡,同時他認為體香劑不環保而拒用,因此曾有傳言他是個名符其實的「臭男人」,假如真的長出小蟲,一點也不奇怪。

另外,布萊德提到,《神鬼獵人》月初移師阿根廷最南端的火地島拍攝片中最後的戰爭大場面,接下來只剩後製工作。此言表示李奧納多已不需要繼續保留大鬍子,但他依然留著「它們」,或許愛上有鬍子的成熟味了吧。

《神鬼獵人》首支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