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悼殉職消防員 「為何要去」被罵翻

張馨予在微博發文悼念因天津爆炸殉職的消防員,卻被網友砲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日前陷入與范冰冰、李晨之間的三角關係,還曾發文指李晨劈腿,范李兩人正式公開後,許多網友就批評張馨予發言討拍,要她自拍就好少說話。好不容易三角戀熱度消退,張馨予日前發文悼念天津爆炸案中殉職的消防員,她難過稱:「明知回不來,為什麼還要去?」又引起網友反彈砲轟。

張馨予在微博發文悼念消防員,卻被狂轟,最後只好刪文。(取自微博)

張馨予在微博發文悼念消防員:「明知去了回不來,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去,明知回不來,為什麼還要去?」一番言論被網友砲轟講話不經大腦,她隨即刪除該篇貼文,只轉貼一些注意事項。

不過張馨予先前在天津大爆炸後很快捐出1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並發文悼念,卻被網友罵翻,她昨日又放上媽媽給她的叮嚀,要她在這種大事件發生後,「一舉一動都不能只憑妳的一腔熱血」,她也稱「很多道理,都是妳教會我,因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

張馨予在微博放上媽媽給的叮嚀。(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